《航拍中国》带你解锁郴州天际美景
2020-05-28 15:12:5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今日郴州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6144

千里沃野,江山如画。近期,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纪录片《航拍中国》第三季——《一同飞跃》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,引得好评如潮。其中,湖南篇将于5月28日晚9点整,在央视1套和央视9套播出。郴州的莽山、高椅岭、汝城香火龙、东江湖等元素入选其中,将与湖南多个景点一起,带你来一场“云端旅游”。

《航拍中国》第三季——《一同飞越》共10集,选取了云南、安徽、贵州、山东、天津、山西、吉林、湖南、河北、宁夏等十个省市自治区,每集50分钟,全方位展示了各省自然地理风貌、历史人文景观及经济社会发展,全景式俯瞰一个观众既熟悉又新鲜的美丽中国、生态中国、文明中国。

节目采用载人直升机和无人遥控机相结合的方法,特别注重四季的拍摄,对同一地点同一对象在不同季节下呈现出来的不同美景,有计划进行了多次拍摄,展现时间流动下的非凡之美。

该片总制片人李向东介绍,《航拍中国》第三季参与创作人员超过300人,动用直升机18架,飞行近400架次,使用无人机118架,飞行总里程超过25万公里。

远离地面,飞上云霄,28日晚,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场天际遨游的“云旅行”,探寻湖南极具个性的地理气候、历史人文和风物民俗,发现郴州天际之下的美景,在时空流转中,遇见不期而至的美好。

(作者:全媒体记者 王路莎 编辑:周小丽 )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今日郴州

  下载APP